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首款 iOS 12~12.1.2 原生越狱 OsirisJailbreak12 释出!仅适合开发者运用

iOS 12.0~iOS 12.1.2 越狱工具 OsirisJailbreak12 已经推出,这款最原生 iOS12越狱工具是由 GeoSn0w 开发者开发而成,并不是给一般越狱用户使用,而是能让其它想让其它开发者可以完成接下来的 Cydia 和插件,不过这也表示 iOS 12 已经出现首款越狱工具,准备要让 iOS 12 发挥更多功能。

osirisjailbreak12.jpg

OsirisJailbreak12 越狱工具并非是完美越狱,与过去相同重开机后就需要透过越狱工具再次激活,目前此工具也并没有整合 Cydia ,单纯只是一个获取 Root 权限的越狱工具,通常也不建议在含有 Cydia 的越狱工具正式推出前,去乱调整或修改 iOS 系统档案,会导致白苹果或是不可预测问题发生。

这款越狱是採用已经被 iOS 12.1.3 上修补的 CVE-2019-6225 、Brandon Azad 的tfp0 、Xerub(?)Patchfinder64 漏洞所开发而成,也很感谢 Google Project Zero 的 Brandon Azad、奇虎 360 Vulcan Team 的 Qixun Zhao 替越狱圈的贡献,没有他们的漏洞提供,就不会有这款越狱工具。

 

OsirisJailbreak12 特色

  • 最原始的 iOS 12 越狱工具

  • 仅适合越狱开发者和插件开发者使用,不适合一般用户或越狱用户

  • 并不包含 Cydia 工具,更不能装插件

  • 可获取 tfp0

  • 取得 Root 权限

  • 逃离沙盒

  • Resprings 功能

  • 没有快照、没有守护近程、没有Cydia

 

越狱支持版本与设备

支持版本:iOS 12.0、iOS 12.0.1、iOS 12.1、iOS 12.1.1、iOS 12.1.2

支持设备:所有 iPhone 、iPad 及 iPod Touch ,包含 A12 设备(不支持4K设备)

 

开发者

工具开发:GeoSn0w、@_bazad

漏洞利用:

  • Jonathan Levin for QiLin and his books!

  • Brandon Azad for the tfp0 exploit

  • Xerub(?) Patchfinder64

 

准备安裝越狱工具

  • 可运作 Windows、Mac、Linux 电脑

  • 下载 Cydia Impactor 工具(用来安装越狱APP用),由Cydia 之父Saruik推出製作,版本会随时更新,建议重新下载一次,避免导致无法顺利安装ipa。

 

OsirisJailbreak12 越狱工具

下載 OsirisJailbreak12 (Alpha 版 2019.1.31)

越狱教程

请先确保 iOS 12 系统为符合越狱版本,传输线请确认是否能连结上电脑,越狱前请先用iTunes先备份一次,避免越狱时会出现错误问题。不适合透过主力越狱设备来越狱,假如有第二台备用机才会建议测试使用,建议等后续 Cydia 版本推出的越狱工具才来越狱比较好。如自己乱删除或乱调整系统档案,导致白苹果请自行负责。

步驟 1

下载 Cydia Impactor 后,透过「这篇安装越狱 ipa」方式将越狱工具安装起来。

步驟 2

安装越狱 App 后,要到「设定」>「一般」>「装置管理」内,点选认证(email显示可能会不同)进入,会跳出询问窗口点击「信任」,才能顺利开启 APP。

osirisjailbreak12-2.jpg

步驟 3

桌面上会多出「Osiris Jailbreak」APP,点击它开启。

osirisjailbreak12-1.jpg

步驟 4

点选下「Jailbreak」按钮就可开始越狱,过程中请勿跳回主画面或切到其它APP。

osirisjailbreak12-3.jpg

步驟 5

最后会看见「Exploit succeeded!」中文意思为漏洞利用成功了!,点击Dismiss就会自动 Resprings 在入主画面一次。

osirisjailbreak12-4.jpg

步驟 6

但怎么感觉没有什么变化呢?前面已经说过了,这只是给越狱开发者的一款原生越狱,并没有 Cydia 。只能透过 ssh 来连入设备,查看越狱档案。

赞(5)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Cydiakk中文网CydiaKK中文源™ » 首款 iOS 12~12.1.2 原生越狱 OsirisJailbreak12 释出!仅适合开发者运用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