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12-12.1.2如何清除越狱环境,恢复未越狱

近日,Cydiakk源中文网为朋友分享了“12-12.1.2如何清除越狱环境,恢复未越狱”,有小伙伴越狱后表示没啥新鲜感,加上越狱后可能导致今后系统升级失败,因此想要清除越狱,恢复到之前未越狱的状态。那么,iOS12越狱怎么清除?今天小蚂蚁就来介绍下iOS12-12.1.2恢复不越狱状态的教程,本教程通用于11-12.1.2的越狱环境清理。

iOS12越狱怎么清除?

一般来说,恢复越狱前的状态一般有2种方法,一种是重新刷机,另外一种则通过不完美越狱设置和关闭Cydia来实现。相对来说,刷机相对麻烦一些,需要借助电脑和iTunes工具(也可以是第三方助手工具),通过设置的方式,则相对简单一些。

所需工具

UncOver 【点击前往下载】

超级签名越狱工具定制:【点击前往定制

iOS12-12.1.2恢复不越状态方法一

首先,无论是通过哪种方法,清楚之前都需要备份下数据,可以在电脑上通过iTunes或其它第三助手工具,备份一下iPhone上的重要资料,以防丢失。当然,如果没有什么重要数据,则无需备份。

1、首先进入Cydia–已安装–将你安装的插件全部卸载。系统自带插件请勿卸载。如果Cydia,已损坏打不开,或卸载不了插件的可忽略此步骤。

2、首先打开uncOver,然后选择“Settings”,再拉到最下面找到, RestoreRootFS 将其开关开启,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Jailbreak”按钮,出现以下两个弹窗点击“OK”如下图

然后手机会自动重启一次,重启完成后越狱清理完成。桌面会残留有Cydia的图标。至此越狱环境清理完成重新越狱即可。

疑难解决

Q:我清理之前没有卸载插件,桌面有残留的图标怎么办

A:重新越狱,重新安装桌面残留的插件即可。如果不需要这个软件了,安装后直接卸载即可

Q:我不想越狱了,清理后Cydia还在,怎么去掉。

A:重新越狱,越狱之后卸载Cydia Installer.之后重新清理越狱环境即可

赞(5)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Cydiakk中文网CydiaKK中文源™ » 12-12.1.2如何清除越狱环境,恢复未越狱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