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NFCWriter 成功激活门禁卡 教程

机器和版本:iPhoneX iOS12.1.2,已越狱。

插件:NFCWriter X 激活原生NFC

源:cydiakk中文源|中文源地址:https://apt.cydiakk.com

image

首先,安装后,打开主界面,在左下角第一个菜单“Read Tags”,然后把IC卡(不能使用ID卡,读不出的基本都是ID)放在iPhone背面的上半部,点击“Scan A New Tag”,如果是IC马上就能读出来。

image

如果读取成功的,你可以跑去右下角第二个菜单“Tag Emulation”,会看到有一个空格,默认是8位数字。不要手动填,按一下蓝色的“Choose from saved UIDs”,你会发现刚才读取这张卡的信息,你点击它即可。

image

然后发现UID已经自动放在空格里了。如果你想模拟多张卡,还可以在后台设置里面的“管理存储的标签”改好名字。

image

最后,你点击“Start Tag Emulation”,出现下面这个界面,就可以模拟了,可以去测试是不是成功能用了。

image

最后说一下我模拟的情况,羊城通等公交卡基本上是不可能被模拟的;关于门禁卡,我尝试用小米手环3NFC版,来模拟我公司楼下的门禁卡,能读取但也过不了,同样的,iPhone也出现这种情况。但我家楼下的门禁,和我妈家楼下的门禁都顺利模拟到。

这个估计跟下面这张图的SAK有关系,只有我公司的门禁不能成功。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image
赞(2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Cydiakk中文网CydiaKK中文源™ » NFCWriter 成功激活门禁卡 教程
分享到: 更多 (0)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