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iPhone 解锁密码输入错误永久不会需要等待插件

iOS如果多次尝试输入密码太多次导致错误,导致会直接锁定等待时间1分钟、5分钟、30分钟,也会随着尝试输入多次错误后,出现已停用或是需要等候80年之久,这都是为了防止被非手机本人做的安全机制,但也许是因为家里小孩可能误触造成密码错误,那该怎么办呢?这款  NoMoreDisabled或许可以解决您的困扰。

Bypass-iPhone-passcode.jpg

NoMoreDisabled 是一款能够解除iPhone 设备因密码输入错误而遭锁定的插件,可以防止因为小孩或是长辈在使用iPhone ,忘记解锁密码导致不断输入错误密码,造成设备锁定而无法使用。

iphone-ios11-Unlock-password.jpg

不过目前插件虽然是不会出现等待多久后继续使用提示出现,但会造成输入正确密码依旧无法登入,建议暂时请勿使用

前提条件

仅支援iOS 11~iOS 11.4 beta越狱用户

Cydia搜寻「NoMoreDisabled」将它安装起来,

nomoredisabled-tweak.png

步骤 2

点选「确认」安装,安装完毕再点下「重新启动SpringBoard」。

赞(6)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Cydiakk中文网CydiaKK中文源™ » iPhone 解锁密码输入错误永久不会需要等待插件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