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Cydia Impactor 签名工具使用教程

许多第三方APP因不符合App Store政策因素,导致这些APP无法顺利上架,所以有些开发者为了将这些好用的APP包成ipa文件让用户自行安装,过去像是盘古越狱APP与模拟器APP都仅能够使用这种方式来进行安装。

前提说明:

  • 此为使用免费开发者Apple ID来替APP签名,让无越狱设备可直接安装非App Store上的APP。

  • 免费开发者仅只有七天期限,七天过后就必须使用电脑重新安装。

  • 此工具不是用来安装Cydia插件用。

下载引导:

可用于 Windows、Mac、Linux 电脑
下载 Cydia Impactor 工具(用来安装APP用),由Cydia 之父Saruik推出製作,不用担心会有木马或病毒问题。

下载最新版(官网

教程教学:

以Windows系统为例,先下载上面的文件。

选择程序启动。

0060lm7Tly1fwvs4nzokdj30a708cq2x.jpg

开启后请将iOS设备接上电脑,确定Cydia Impactor连接成功,并将刚下载的ipa文件直接拖拉到「install SuperSU框」上。

0060lm7Tly1fwvs6qs0pyj30iq0b3t97.jpg

点击Start,会跳出需要输入AppleID,这工具比起PP助手还安全,就请放心输入,二次认证会导致错误。

*若您对工具不放心,请注册新的AppleID进行此步骤。

为何要输入AppleID与密码?
主要是因为要帮你开通开发者流程,并安装APP。直接发送至苹果服务器,不会经过任何第三方。

0060lm7Tly1fwvsc433x6j30dj04tq31.jpg

点击OK。 进入下一步

0060lm7Tly1fwvseke62fj30dj055t8u.jpg

如果您开启了 二次验证 或者账号有问题,就会提示 error 150 如下图所示

0060lm7Tly1fwvsfogj8rj30bk03pglj.jpg

如果有其他错误码,请 参考此文章排除问题

接下来可能提示「Apple Developer Warning」,点击确定继续即可!

0060lm7Tly1fwvsidecbfj30d705n746.jpg

接下来安装完成,会提示 complete

0060lm7Tly1fwvsr9c86jj30fv03xaa1.jpg

这时候拔掉数据线,看看设备上是不是已经有多出 Happy Chick APP,但是此时是无法开启的。

请进入 到「设置/設定」>「通用/一般」>「设备管理器/裝置管理」内,点选认证(您刚输入的邮箱)进入,会跳出询问窗口点击「信任」,才能顺利开启 APP。

0060lm7Tly1fwvsvmtoqkj30jk0g9wfc.jpg

至此大功告成!去开心的使用你的APP吧!

赞(4)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Cydiakk中文网CydiaKK中文源™ » Cydia Impactor 签名工具使用教程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